Monday, October 15, 2007

SWEET BUN

今天摆了个大乌龙,auntie irene 跟我约早上十点,而我却记成下午一点。
十二点多时auntie irene打电话给我,问我是否记得今天的烘焙课?
我还说一点啊!!
auntie irene 说你真是个糊涂虫,怎么把时间给搞错了呢?你现在马上给我来。
匆匆忙忙赶到auntie irene家,做了以下的 《Sweet Bun》

还没发酵的面团


AFTER 发酵的面团



烘烤前



这盘一烘出来,就被我的俩个宝贝女儿吃完了!连照片都没拍。


烘烤后





AUNTIE IRENE 留一个CHOCOLATE TORTE,可是不够吃,因为三个人共享(我和俩个宝贝女儿)

14 comments:

Oink Oink said...

Wow, 又漂亮又好吃的面包哟。。可以拿一个做早餐吗?嘻嘻。。
:-D

said...

哇~~做了这么多美味的各式面包,两个宝贝一定吃得很开心咯!

Kate said...

哇!美美的面包出炉了,学了以后可以常常烘来吃哦!眼前的面包真叫人难以抗拒。..........看口水都流出来了:)

Eileen said...

哇!好多款式的面包哦!Mami Wu,你吃了chocolate torte 是不是难以忘怀,哈哈!

Nicole Hah said...

hi Mami Wu,

恭喜妳終於可以做麵包了﹐是不是很好吃﹐很滿足呢﹗

MamiWu said...

oink,
will dhl 1 for you.

bg,kate
真的很好吃,俩个宝贝也吃得非常开心。

eileen,
chocolate torte是真的很难忘怀,
可是我只吃了一口,
都被我俩个宝贝吃光了!

nicole,
是的,很开心也很滿足。

Oink Oink said...

Thank you Mami Wu...
:-D

Unknown said...

Mami Wu,

After learning your sweet bun, very interesting, right? so next time you can bake it everyday for your kids already. hee! hee!

How is your chocolate torte? Very..... delicious huh!just like eileen said must be 难以忘怀吧!

Irene said...

Hi Mami Wu,
哇!你这样快就 post 上来了, 所有的 sweet bun 都吃完了吗?

加油咯!

MamiWu said...

Joanna,
really enjoy baking, will try it again.

auntie irene
一回到家就看到somewhere的留言,
没办法只好快快post上去。
也谢谢你,还好没被你列如黑名单。^_^

Margaret said...

Hi Mami Wu

哇,好丰富的sweet bun 哟!我喜欢那个多料漂亮的pizza bread leh. 恭喜你学成咯,你的家人可有口福吃到新鲜健康的面包咯!哈哈!

趁你现在还住靠近auntie Irene的家, 要尽量多去学一点,不然明年你搬去Punggol,就比较远一点咯。

你昨天听错时间去迟了,有没有meet到10点就到的Becky啊? 我看到你在10+ 留言,还纳闷你不是在auntie Irene做面包吗?怎么会有时间用电脑呢? 哈哈~

MamiWu said...

magaret,
我去到那的时候,Becky已经都完成了。
不好意思还要auntie irene重新教一遍。
那个比萨面包真的很好吃。
第一盘hotdog面包一烘出来,就被俩个宝贝一扫而空,连照片都忘了拍。哈哈!
有空一定回再去向auntie irene学习.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mi Wu

oh no, i'm late liao, all finish liao, can't reserve for dinner liao...

MamiWu said...

somewhere,
u are too late liao,
sorry,all fi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