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酵素自疗书


这是朋友帮我从JB 大众书局买的《酵素自疗》书,RM38.00.
內容应该和antie irene介绍的大同小异。

7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hi Mami Wu,

妳也買到了這本書啊﹗我每次都找不到﹗:(

明天是中秋節了﹐祝福Mami Wu 和家人中秋節快樂﹗

MamiWu said...

nicole,
谢谢你!我也祝你《中秋節快樂》。
今天你们大家见面,很期待吧?
可惜我不能参加,因为要接女儿放学。
祝福你们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_^

said...

Hi mami wu,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中秋节快乐 to you and your family...

Kate said...

吃月饼啰!想长肉的吃榴莲馅
想美容的吃芦荟馅,不开心的吃甜蜜蜜的红豆沙,
想减肥的呢?忍住!画个月饼看看就好。祝你中秋节快乐

Eileen said...

Mami Wu,

祝福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晓真 said...

请问这本书好吗?我也想买。有没有说到那种酵素是治疗什么病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