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07

忙,忙中的《红酒糟咕噜肉》

最近比较忙,这个星期开始找房屋经纪帮忙卖屋子。
还要把家里不要的东西都处理掉,
一些不常用的东西先打包起来。
本来还想在九月份的school holiday到auntie irene
家学烘培,我看是泡汤了!

再下来老大也要PSLE了,也得多花点时间陪陪她。
每天忙家务事,忙小孩,真是一个头俩个大。
不过忙归忙,总得填饱肚子。

这是auntie irene教的红酒糟咕噜肉,上个星期煮的。
老大喜欢没上汁的。她说淋上汁后吃不到肉的味道。

我自己反而不喜欢。
完整版的《红酒糟咕噜肉》


半路出家的《红酒糟咕噜肉》

各位看官的意见如何?就请您来评评看!!

8 comments:

Kate said...

是啊!想到要搬家就怕怕。那么多东西要打包,一定很累。mami 需要帮手吗!周末我可以帮一手哦!你现在住在哪一区?新家是在punggol吗?

Nicole Hah said...

恭喜mami wu 要搬新家唷﹗

對啊﹗搬家是很煩惱的﹐我自己一個人都覺得很累了﹐更何況mami是整家人﹗

我很想幫忙妳搬家﹐但是怕答應妳後﹐卻做不到﹗妳幾時會搬呢﹖我儘量抽時間幫忙妳﹗

Nicole Hah said...

忙著說要幫妳搬家卻忘了妳做的咕嚕肉﹐真的好贊唷﹗如果妳的女兒不喜歡沾汁的話﹐mami就把一些炸好的肉分開給女兒﹗另外裝一些汁給她﹐要吃得時候才沾﹐這樣就可以吃到肉的味道又可以沾汁咯﹗

Eileen said...

搬新家真的很麻烦!你的红酒糟咕噜肉卖相不错,加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mi Wu

Let me know if u need help in shifting house ya...

惠芬的世界 said...

蛮有水准的。 搬家真的很累,但也是清垃圾的时候,到时你会发现收了好多没用的东西。

MamiWu said...

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忙!我还没这么快搬。因为新屋的锁匙还没拿,只知道会在年底拿。

这几天都在清store room里的东西。
东西一旦住进store room就很少会
重见光明。。。

kate,
是的,新家是在punggol。

到时候真的须要大家帮忙的话,才一一的找你们,应该没问题吧。。。哈哈!

nicole,
谢谢你的提议,下回再煮这道菜时就这么办咯!

Margaret said...

不用评啦,Mami Wu 用爱心煮的《红酒糟咕噜肉》肯定是色香味俱全!对不?

搬家虽然很烦琐,但是可以弃旧迎新,只要想到可以从新布置新家和认识新的环境,也可以很期待的。